學生獎補助

113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學海惜珠」計畫選送學生出國研修補助甄選開放申請

一、辦法依據: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修正規定」辦理校內獎助甄選申請。

二、補助目的:選送優秀學生於113學年度赴外(不包含大陸及港澳地區)研習3個月以上並修讀學分。補助期限以1學期或1學年為原則。

【獎補助公告】113年度高教深耕「境外移地教學補助」申請公告

一、申請單位及條件

凡本校開設之課程,有全部或部分須移往境外地區(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講授之必要,該課程所屬單位得因應授課教師(含專、兼任)教學需求提出申請,境外移地教學課程之學分數不得少於 1 學分。學生研習期間應具在學學籍(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教師及學生)。

 

二、申請文件 (請以電子檔寄至承辦人信箱)

() 申請表

() 境外移地教學計畫書(含研習行程及內容、經費需求等)

() 參加學生名單及資訊線上核對表(請使用附件03)

【獎補助公告】113年度高教深耕「學生赴外參加國際競賽或會議發表補助」申請公告

一、申請單位及條件

本校具在學學籍學生(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學生)赴外(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參加國際競賽或會議發表,得申請本項補助。惟獲本計畫補助經費出國之學生,不得同時領取我國政府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

 

二、申請文件【所有文件僅需於線上表單內繳交】

() 申請表(線上表單填寫) 網址:https://forms.gle/8nEPEMxn7YjAvaze7

(二) 身分證正面影本、存摺封面影本

(三) 赴外研習計畫書

(四) 參加國際競賽或會議發表之證明文件

【獎補助公告】113年度高教深耕「東吳大學學生赴外研習補助」申請公告

一、申請條件

()在學學籍學生(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學生)赴外研習(不含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得申請本項補助

()赴外研習內容符合下列之一:

(1)赴本校協議學校交換研修

(2)參加國際培訓或海外研習相關課程

(3)參加國外學校所主辦之營隊活動

(4)參加國際志工服務之研習或營隊

(5)參加其他具有學術特色研習活動(純屬參訪行程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