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校短期營隊簡介

東吳大學自從推出暑期短期課程以來,受到熱烈的迴響與支持,每年我們規劃了精緻、充實與多元化的課程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學子們,期待各位同學透過暑期的交流學習,獲得專業知識的同時,更體驗台灣多元豐富的文化。

為了加強海峽兩岸之間的教育交流與合作,增進兩岸學子之間的溝通與了解,本校於2013年起,於暑期打造一項具專業化及特色化之兩岸交流活動-東吳大學「溪城講堂」暑期研習班。「溪城講堂」內容多元,包括3至4週的研習課程、課群參訪、1 日遊活動、以及為期1週的福爾摩沙深度之旅。希冀藉由本校各院系的教學特色及品牌課程,鼓勵大陸地區優秀青年學子利用暑期來本校研習。

而針對華語文學習以及中華文化感興趣的外籍同學,本校於暑期推出了為期3週的華語文研習營,內容包含聽說讀寫的華語課程、臺灣及東亞政經與社會文化講座、文化參訪及體驗活動等等;學生可透過實際的華語應用與練習,精進自己的華語文能力,更體驗臺灣既傳統又現代多元社會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