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學金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東吳大學馬來西亞優秀學生助學金」申請公告

◆舊生

【助學金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東吳大學馬來西亞優秀學生助學金」申請公告

舊生

一、在學期間曾獲「東吳大學馬來西亞優秀學生助學金」且欲申請續領者,在學期間(不含應屆畢業當年):

()每學期修習10學分以上,學期學業總平均成績在全班最高10%以前或達85分以上,且家庭經濟狀況有助學金之需要者,減免當學期學雜費。

()每學期修習10學分以上,學期學業總平均成績在全班最高20%以前或達80分以上,且家庭經濟狀況有助學金之需要者,減免當學期學費。

()交換生於交換期間所修習之國外學分及成績由就讀學系採認;僅需提出最近一學期本校成績送審。

二、請於2022111517:00前,完成線上續領申請。續領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t9jo4cYu7E8ErAEx7,逾時不予受理。

三、本案承辦人:國際事務中心葉憶瑾組員(校內分機5363yiichin@scu.edu.tw)

★「東吳大學獎勵馬來西亞學生助學金核發要點」如附件,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