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名單公告

東吳大學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名單公告
 

感謝同學們踴躍報名參與本次招募,因本次報名人數超乎預期,在考量人力及工作管理上的需求後,恕我們無法全數錄取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很高興看見大家積極參與的心,平時在東吳校園內看見外籍同學的影子,也可以把握機會與他們多多交流。另,我們預計將於112年4月至5月開放招募112學年度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屆時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持續關注國際處網頁並登記報名!

 

經過初階書面審核後,本次審核共計42名同學進入面試,適逢寒假期間,面試方式為線上視訊。附檔為面試時程安排,請獲面試資格的同學務必確認個人面試時間並準時上線,我們線上見。

1. 面試日期:2023 年 1 月 16 日(一)至1月18日(三)。
2. 面試時間:請詳閱附件。
3. 面試連結:寄發至個人郵件信箱。
4.面試內容:中英文自我介紹、Q&A問答。


*重要提醒:

一、請準時於面試時間上線,點入連結等待允許後加入,切勿遲到。

二、請事先將姓名改為本名,並確認個人設備(麥克風、鏡頭等)得正常使用,面試時須全程開啟鏡頭。

三、若因故無法參加面試,請於1月15日 (日)22:00前來信姵晴學姊scujennyyu@gmail.com。

附件
Attachment Size
111-2志工招募_面試排程_0.pdf 90.3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