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轉知南華大學辦理「台非高等教育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一、本校謹訂於今(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辦理「台非 高等教育論壇」,由本校、國立中正大學、馬拉威Nkhoma University、迦納Regentropfen College of Applied Sciences共同主辦。希望透過台灣與非洲高等教育的對 話,了解雙方高等教育的發展以及教育永續經營的現況。 從而了解雙方的優勢,尋找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二、本次論壇的主題如下: (一) 非洲高等教育發展現況及國際合作機遇。 (二) 台非高等教育合作的機會與挑戰。 (三) 將永續發展目標引入高等教育的實踐。

三、本次活動採線上講座。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至11月25日 (星期六)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3vLGN3 i9PreLFrger2KqBAL8ISevc_tYKT_e3xx8TXBPyw/viewform 。

四、有任何關於本活動的相關問題,請洽本校國際處,連絡電 話:05-2721001分機1710,Email: nhu.oica@nhu.edu.tw。

附件
Attachment Size
來文 (2).PDF 80.86 KB
310902100q_1121101750_371-1.pdf 64.8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