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錄取名單公告

112學年度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錄取名單公告

首先,國際處感謝大家撥冗參與112學年度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附檔為本次錄取名單,請參考。


在兩天的面試中,我們感受到同學們對參與志工活動的積極和挑戰自我的渴望。考量團隊人力及資源有限,我們必須依照面試時同學的積極度、對志工服務的熱忱與團隊適配度進行篩選,經過慎重地討論,最終錄取41位同學成為我們的新夥伴!


恭喜錄取的同學,本處將於今日寄發郵件,請同學在時間內予以回復,期待未來與熱情有活力的各位一起完成的每一項挑戰;未錄取的同學也不要灰心,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服務的熱忱,在校園中看到外籍學生,也不吝於主動去和他們交流。未來國際處也會持續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請關注國際處官網,以獲得第一手資訊,相信一定有機會和大家相見!

 

重要時程提醒:【期末志工大會暨教育訓練】6月19日(一)13:00~16:00,凡任志工者皆須出席,請務必保留時間。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業務承辦人:國際事務中心 姵晴學姊 (scujennyyu@gmail.com / 分機53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