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名單公告

112學年度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名單公告


112學年度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招募申請已於4月21日 (五) 23:59截止,基於公平性等相關考量本處並無開放報名延長。

感謝同學們踴躍報名參與本次招募,文字敘述中能感受到許多同學對服務的熱情,因報名人數眾多,恕我們無法全數錄取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在經過書面資料的審核及討論後,共50位同學獲第二階段面試資格,團隊也將於今日寄出面試錄取及不錄取信函,請大家多留意個人信箱。

恭喜進入面試的同學,未獲面試資格的同學也請別灰心,國際處將持續公告各式活動及營隊,期待大家往後也都能把握校內豐富的資源和機會,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體驗!

 

附檔為面試時程安排,本次面試將以實體進行,面試時間、地點及內容請務必於信件中確認,並請於5分鐘前抵達報到,切勿遲到,期待與你/妳相見。

 

【重要時程公告】

面試日期:5月3日(三)城中場、5月4日(四)雙溪場。

面試時間:請詳閱附件。

錄取公告:5月15日(一)於官網發布。

**期末志工大會暨教育訓練日:6月19日(一)全日,凡任志工者皆須出席,請務必保留時間。

 

面試當天因緊急狀況或不克前來等任何狀況,請私訊國際處粉絲專頁(FB)

附件
Attachment Size
112國際處志工面試名單.pdf 127.8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