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武漢大學2023年珞珈國際夏令營項目

武漢大學2023年珞珈國際夏令營項目

一、武漢大學訂於2023625日至712日舉辦2023年珞珈國際夏令營項目,邀請本校2名學生參加,內容包括課程研習等,行程安排由主辦學校視情況調整

二、申請報名本項活動者,限活動期間具本校在學學籍之學生,應屆畢業生恕不受理,請參考以下資訊:
  (一)
申請要求:申請人應滿足以下條件:

1 目前在國外大學註冊的非中國籍學生;

2 年滿18周歲,不超過30歲。

3 本屆夏令營的授課和交流語言為英語。如申請人的母語或所在高校的授課語言不是英語,則須提交英語語言能力證明(雅思:6.5或以上;託福85分或以上;或所在學校開具的具備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學習能力的證明信)。

  (二)申請繳交資料

1)東吳大學報名表

(2)2023_Application_Form

(3)歷年成績單

(4)申請人的護照資訊頁電子檔

(5)申請人的免冠電子照片(證件照片)

(6英語語言能力證明(託福或雅思;如適用)

三、本活動即日起至112328()中午12時止受理報名,報名表等相關資料電子檔請自國際處網頁下載。欲報名者請於期限前將上述(1)至(6)相關申請文件E-mailskfbl3571@scu.edu.tw

四、本案承辦人:兩岸事務中心吳羽柔,分機537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