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錄取名單公告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錄取名單公告

感謝你參與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面試!在書面資料和線上面試審核後,經過深思熟慮和討論,最終決定錄取24位同學成為我們的新夥伴。

恭喜錄取的同學,期待接下來可以與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大家一起完成每個活動。未錄取的同學也不要灰心,在面試過程中我們感受到同學們的積極和渴望挑戰自我的心情,期望不論錄取與否,大家都能持續保持這份珍貴的熱忱。國際處會持續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請關注國際處官網,以獲得第一手資訊,相信未來一定有機會和大家相見!

一、111-2學期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於112年1月14-18日甄選,甄選方式採書審及面試,共計錄取24人,錄取名單詳如附件。


二、線上教育訓練時間:活動將於112年2月6日(一)13:00~15:00線上舉辦,請錄取同學務必保留時間,活動前三日將發送行前通知。


三、線上教育訓練當日將講解及討論各項活動內容等,請務必出席,無故缺席者,將取消志工資格。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業務承辦人:
國際事務中心 姵晴學姊 (scujennyyu@gmail.com ; 分機5368)

附件
Attachment Size
111-2志工錄取總表_0.pdf 143.4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