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輔導

法源依據:「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辦理僑生學業輔導實施要點」辦理。

壹、為提升僑生國語文與基本學科之學習能力,本校依據教育部規定辦理大一僑生「國文」及「微積分」等科目特別班。

貳、學生選課:已註明為僑生(外生)班的科目,一般身分學生不能選修,僅供僑生或外國學生選修。

參、僑生、外國學生自認基本學科能力足以與一般身分學生共堂時,可以自由選修僑外生班或一般班。

肆、成績計算:與一般科目計算方式相同。

伍、選讀限制:中國文學系僑生不能選僑生國文班;學系規定微積分為3學分者,該學系僑生不能選讀僑生微積分班。

 

溫馨提醒

一、節次時間:A=18:25-19:15、B=19:20-20:10、C=20:20-21:10、D=21:15-22:05

二、如僑生國文班上課人數超過25人時,將增開第2班授課。

三、辦理加選時段:請於人工加選期間至外雙溪校區國際中心辦公室A313室辦理,逾時不候。

四、未能參加大一外文分級測驗考試時段者須另至語言中心詢問考試時間,以配合分級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