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級東吳大學陸生聯誼會畢業餐會 圓滿落幕】

    本學期由國際處與陸生聯誼會共同舉辦之【112級東吳大學陸生聯誼會畢業餐會】,於202364日晚間630分在晶華國際酒店晶英會A廳盛大舉行。

    時隔三年,陸生聯誼會畢業餐會終於線下重啟,當晚場面盛大,氣氛熱烈,大家齊聚一堂,共同為這四年努力的成就歡呼喝采,也為人生下一個新階段鼓勵祝福。當晚與會的有本校師長,全體陸生畢業生,畢業生家長代表以及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潘維大校長和國際處王煦棋學術交流長為我們的活動致辭。

    潘校長致辭時講述了1989年初次到北京大學交流學習的場景,感歎大陸今日經濟的迅速發展。他還表示兩岸一家親,惟有不斷往來,相互瞭解,感情才會更加深厚,因此疫情回溫後非常歡迎大陸同學來東吳大學學習交流。最後真摯的祝福各位畢業生前途似錦,母校永遠是大家的支持與力量。

照片  

    國際處王煦棋學術交流長首先感謝國際處同仁和陸聯會所有成員的精心籌辦,希望大家可以開心享受美食,之後講述自己往返兩岸進行文化交流宣傳的故事,並細心囑咐同學們畢業後生活學習工作上的細節,讓同學們感到十分的貼心與感動。

照片

    當天於現場撥放的「112級東吳大學陸生畢業影片」中,陸生聯誼會的每位成員都表達了自己在這四年中的收穫,感謝自己,感謝老師,感謝母校。學生家長嚴一塵媽媽薛靜女士的發言更令人動容,飽含了家長對孩子深深的愛、尊重與鼓勵,更講述了作為學生家長這四年來的心路歷程,從忐忑到放心,感謝東吳大學帶給家長的安心與欣慰。學生代表企管系余涵菲同學也祝福大家畢業快樂,這四年由於疫情經歷的坎坷,在畢業這一刻都變的圓滿了。

照片 照片

    最後,歡唱環節讓現場氛圍嗨到最高,大家在歌聲中盡訴畢業心情和人生理想,到處洋溢著畢業的快樂和即將奔赴人生下一段旅程的雀躍與期盼。

照片

    112級東吳大學陸生聯誼會畢業餐會完美落幕,也是東吳大學陸生一個時代的結束,期待東吳大學陸生聯誼會的再次出發。最後祝福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未來順意,前途似錦。願祝君如此山水,滔滔岌岌風雲起。


照片 照片

/陸生聯誼會 孫晉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 劉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