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陸生期中座談會暖心登場

【兩岸事務中心訊】

 十二月初氣溫驟降,本學期陸生期中座談會於110121日、2日,在外雙溪、城中兩校區溫馨登場,雖然天氣寒冷,仍有近30位陸生同學出席參加。兩岸事務中心玉梅主任首先向陸生表達在疫情衝擊下對同學們的關懷以及兩岸中心仍一本初衷,抱持高品質的服務態度,服務同學,也期望陸生與中心互相支持與配合,接著針對陸生同學所提出的各項問題以及應注意事項,例如應屆畢業生赴陸交換、國際處活動舉辦日期等逐一說明及回應。

座談會另一重點說明,由於寒假假期短暫,考量往返兩岸皆需要進行長達近一個月的隔離期間,綜合時間、經濟各方面考量,鼓勵陸生同學留在臺灣過年;席間陸生聯誼會會長會計系三年級叢弋博同學,亦藉此機會宣傳本學期辦理活動,包含1101211日密室逃脫活動、1101224日劇本殺活動,鼓勵所有陸生同學一起參加同樂!

1

2
【文/兩岸事務中心吳羽柔  /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吳宥蓁、陳孟均】

附件
Attachment Size
110-1期中座談會議紀錄.pdf 223.5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