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訊息轉知】台北天母扶輪社外籍學生獎助金Rotary Club of Taipei Tienmou foreign student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一、依台北天母扶輪社來函辦理。

二、申請資格:就讀本國大學或研究所,需要經濟協助且在學表現優秀之外籍留學生。(只要並未持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即符合外籍生資格認定)

三、申請所需繳交資料

 () 獎助金申請表(如附檔)

 () 最近兩學年度成績單(新生可免)

 () 自傳

四、申請截止日: 2021 9 15 日以前將參加甄選學生之完備資料掛號寄達台北天母扶輪社辦公室,以憑辦理。(所有申請文件請依序放入信封,不可以釘書針裝訂)

五、獎助內容:得獎學生可獲得獎狀乙紙及新台幣五萬元之獎助學金(分上下兩學期頒發,每次頒發新台幣二萬五千元整),並須親自蒞臨台北天母扶輪社例會領取並報告其學習概況,不能出席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