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

一、勵馨基金會來文說明為協助世界各國提升庇護安置服務與性別正義,並彰顯台灣在人權與性別平等的領先地位,將於108年11月5至8日舉辦「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境外生可免費報名參加,境外生可選11/5~11/7任何一天參與,並完成線上表單填寫及繳交保證金1,000元,活動結束後退回保證金。
二、大會將邀請來自世界上百個國家,千位國內外政要、國際庇護組織代表和企業領袖等相關人員與會,不僅有助於各國推展專業的庇護服務,更能加強國際NGO及公私營部門的合作,實為境外生珍貴的學習機會。大會全程採用英文進行,並提供有日本、西班文的即時口譯,串連全球。
三、此次大會備有精美的悠遊卡(大會紀念版)、環保手提袋、行動電源等贈品,並提供有午餐輕食與下午茶,大會期間學生不需額外負擔任何費用。附 4WCWS Slides大會介紹暨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OaEEg ,參考英文文宣如附件。
四、本案承辦人: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蘇靖淑 02-89115595#508

附件
Attachment Size
1080090071_attach1.pdf 3.24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