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溪城講堂-青春之旅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日月潭纜車連結了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在纜車上一覽日月潭的美麗湖景,欣賞群山環繞。抵達日月潭後參觀了特有的原住民文化,並體驗了不同刺激度的遊樂設施。
1 2 3    
日月潭遊湖、鳳梨酥DIY:乘坐日月潭遊艇飽覽湖光山色,並參訪知名景點玄光寺,享用日月潭名物「紅茶香滷茶雞蛋」,並前往高雄維格黃金波蘿城堡,體驗手做鳳梨酥樂趣。
5 6 61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船遊高雄港、油紙傘DIY:搭乘高雄輕軌電車至駁二藝術特區,感受港都特殊的藝術文化。再徒步至碼頭搭乘觀光郵輪,一邊享用特色點心,一邊飽覽高雄海上風光。午餐後至美濃,親自體驗手繪油紙傘,除發揮創意之外,更帶回特色的鄉間回憶。
9 10 11
13

十鼓橋糖文化園區、惜別晚宴:至高雄十鼓橋糖文化園區體驗鼓藝文化,觀看知名十鼓擊樂團精湛的表演。午餐後返回臺北參加當日活動的重頭戲-歡迎晚宴,享受學員師長精彩的表演節目,更分享4天3夜青春之旅的參訪與學習心得。
123

更多照片請點連結下載,連結開放至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