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活動公告】2024東吳大學境外學生春節聯歡暨歡迎會SOOCHOW UNIVERSITY SPRING BANQUET

☆☆嗨嗨各位境外同學們~

2024春節聯歡餐會的報名開始囉!!!

新的一年,相信你們多了一點對台灣的認識,結交世界的朋友,也看見更廣的視野,但佳節時刻不免懷念家鄉的親友,就讓台灣的我們陪你們過節吧!春節的歡樂氣氛,朋友們相聚饗宴,精彩的節目表演和摸彩活動都在這次的聯歡餐會,歡迎大家一同來慶祝!

☆☆活動時間:2024.03.01 (五) 18:30~20:30

☆☆活動地點:捷運劍南路站-大直典華 (3F溫莎堡廳) 臺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Hello everyone!

【活動轉知】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Recruit「Taiwan Amusement Park Fun Play Ambassador」

Recruit「Taiwan Amusement Park Fun Play Ambassador」

歡迎在臺國際青年報名參加

就有機會免費參與2天1夜行程與獲得獎金3萬元

活動將遴選2梯次,每梯次25名,共50名國際大使

Free 2-day-1-night trip and a chance to win $30,000

25 applicants per group, 50 applicants for 2 groups

★ First group is 10/14 (Sat) – 10/15 (Sun)

★ Second group is 10/28 (Sat) – 10/29(Sun)

簡單3步驟出門玩拿獎金

1.票選:共有6條遊程票選出2條最想玩之行程出團

2.自媒體上稿:瘋玩國際大使於踩線活動後一週內產出社群宣傳文章(需為母語),社群平台包含Facebook、Instagram、youtube,文章共計3篇(不同平台為佳,非限時動態)、每篇至少10張照片或影片2-3分鐘,需於2週內發布完成於個人平台

【活動取消通知/Activity Cancellation】2022年校長有約-水岸鐵馬樂秋遊/ Biking with President Pan!

各位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因應近日天候不佳,考量活動安全性,謹通知11月19日(六)「2022年校長有約-水岸鐵馬樂秋遊」活動取消。

※報名費將全額退還給報名者;再麻煩攜帶報名費留存聯(白色),辦理退費手續。

※退費時間:11/14(一)至11/18(五) 下午五點止。

※退費地點:國際處(外雙溪校區A314辦公室、城中校區2110辦公室)。

謝謝各位對2022年校長有約-水岸鐵馬樂秋遊活動的踴躍參與,我們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再次舉辦!


國際處工作團隊敬上

承辦⼈聯絡⽅式: 國際處兩岸事務中⼼ 吳羽柔

電話: 02-28819471分機5376

EMAIL: skfbl3571@scu.edu.tw
 

Dear SU international students:

【訊息轉知】Global Talent Job Fair 2022年非洲及中東歐學生國際人才媒合會


活動轉知,請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報名囉

由外交部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22年非洲及中東歐學生國際人才媒合會」,
鎖定邦交國及非洲、中歐、東歐等國家在臺留學生與台灣本地大專院校在讀與應屆畢業生,
運用專業技能、熟悉語言及當地文化等優勢,協助企業在海內外拓銷及佈局。

https://kad.events.104.com.tw/taitra_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