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北國風情‧2018台灣青年黑龍江冬令營」

一、活動時間:2018年1月22日至29日,共8天。

二、活動地點:黑龍江省

三、參加對象:台灣大專院校35歲以下在讀大學生、研究生或在職青年,「首次前往大陸」者將優先錄取,包含工作人員在內,共計16人。

四、報名費用:

(一)報名費及活動保證金:新臺幣3,000,與活動費用一併繳納。本活動需撰寫一千字活動心得,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提交。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自行放棄參團資格以及嚴重違反團體紀律者,恕不退款。經錄取後,報名費自動轉做保證金,心得繳交後即可退還保證金。

(二)團費:每人新台幣19000元,費用包含台灣往返哈爾濱之機票及動車車票,活動費用、保險費、及其他行政費用,不包含個人證件辦理費用與其他個人開銷。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會員得減免1000元。

五、報名方式:欲報名者請逕自向主辦單位報名~詳細資料請參閱報名簡章(含活動報名表)!

(一)請於2018年1月4日前,填寫完整報名表後,連同個人生活大頭照護照台胞證電子檔一同發送至本會的電子信箱angie@cydu.org。

(二)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按照錄取通知說明在10日內繳納報名及保證金費用。匯款帳戶如下:

  • 戶名: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              銀行帳號:107540578652
  •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城中分行            銀行代號:822

(三)完成匯款後,請將匯款人姓名、匯款憑據、匯款帳號、匯款金額等發至本會電子信箱,經確認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四)如需刷卡支付,另須負擔2.5%刷卡手續費。

(五)委託本會辦理護照及台胞證者,請於於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前將所需文件資料掛號郵寄至本會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065樓,郵遞區號103

附件
Attachment Size
報名簡章.doc 11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