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2022 UTD-ECLAT Future Leaders Program

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管理學院與一克拉教育基金會(ECLAT Foundation)辦理2022年為未來領袖計劃第四期招生,旨在結合教育與企業資源,培育具有潛力的優秀學子,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今年因應疫情影響,將以線上方式進行,共為期三週(2022.07.11-2022.07.29),課程中除了能夠深入了解國際商業模式及發展外,也能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互動,更邀請到多位教授、業師、高階經理人共同參與。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逕自報名參加。

一、課程特點:

  • 瞭解美國社會的複雜及文化/種族的多樣化
  • 認識國際企業與溝通,瞭解全球商業趨勢
  • 制定社會服務計畫,實際創造社區影響力
  • 建立人脈,拓展交友圈,促進跨系、跨校與國籍之間的交流
  • 提供精心設計的英文及領導統御課程,專注于生活與專業口語及領導能力的提升

二、 課程時間:2022.07.11~2022.07.29

三、費用:US$ 999 (可在錄取後向ECLAT提出獎學金申請)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04.30 (報名連結請點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