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國際處「境外生春節祭祖聯歡餐會」活動取消通知

各位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年終歳末,謹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10學年度第1學期即將結束,原訂115日(周六)舉行「境外生春節祭祖聯歡餐會」,因近期疫情再起,病例激增,連帶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度呼籲減少大型群聚活動、強調社交距離,進而採取更嚴格的出入境管制等等。為此,部分公務機關業已宣佈停辦年度尾牙聚餐;本校亦停辦全校性年終尾牙活動,為配合本校整體防疫措施,國際處雖了解同學們多有期待,也為表演活動投入甚多,然為重防疫,乃決定取消「本年115日境外生春節祭祖活動」!

儘管祭祖活動取消,但潘校長、董副校長等對所有今年寒假不返鄉,留台過春節的僑外陸同學皆表達至深關心,因此,後續關懷同學們的相應措施,例如發放紅包等,待作業細節確定後,將再函知大家,以上資訊請先參考!

疫情當前,至盼同學體諒學校及國際處不得已的決定,謝謝大家!

保證金將全額退費,詳細情形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