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熱情招募中!

為發揚學生志工服務精神、推動校園國際化,國際處每年都將甄選具服務熱忱、對文化學習有興趣的同學,組成「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參與外賓及國際學生知接待服務工作。凡是本校各學制在學生,態度主動積極、吃苦耐勞、充滿對國際與兩岸交流服務熱忱,樂於學習及人際互動,具英外語能力者尤佳,那麼你/妳就是我們熱切尋找的伙伴!

超級任務

  • 境外生接待:來台前置聯繫、協助接機、入住、選課及生活輔導、大型交流活動規劃及執行(如歡迎會、國際週、鐵馬活動、志工培訓、歡送會)等
  • 來訪外賓接待:會議支援、校園導覽等
  • 新聞特派員:交流活動報導撰寫、資料彙整等

申請流程

  • 請完成線上表單填寫
  • 再將紙本報名表及相關附件證明繳交至國際處辦公室(溪A313室;城2110室)

繳件截止日:108年5月3日(五)中午12:00

面試名單公告:108年5月7日(二)

海選面試日期:108年5月9日(四)至5月10日(五)外雙溪校區寵惠堂A302會議室-請於線上填表選擇個人適宜面試時段,請注意每個面試時段的人數安排有限,故額滿即不再接受選取。面試梯次依108年5月7日(二)公告之面試名單為準。

錄取公告:108年6月上旬

教育訓練日:108年6月24日(一)全日,必到,請務必保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