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課程】韓國仁荷大學暑期課程─Inha University Summer School,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韓國仁荷大學於本(2019)年暑期(7月22日至8月9日)辦理暑期課程,豐富有趣的課程安排及課外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 、 學校介紹:

仁荷大學每年都會舉辦仁荷暑期學校活動。Inha Summer school 自 2004年首次舉辦以來每年都得到參與學生的好評。此後,每年都會有幾百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前來 參加活動。 2019年仁荷暑期學校從7月22日起至8月9日止,活動大約進行3周。此次仁荷暑期學校,將會增設一系列,如韓國文化、K-POP熱舞、韓劇戲劇 表演、韓國電影等與韓流文化有關的科目。參與活動的同學們除了在教室上課外,還將參加各種有趣 的課外活動,例如體驗韓國文化、參觀文化遺址和進行現場參觀實習等。


二 、 課程特色:


1.  體驗世界各地的多彩文化的機會! 參加仁荷大學的暑期學校可以與世界各國的學生們一起上課,一起生活。體驗多彩的外國文化。 
2.  優越的師資和教育環境 仁荷大學是韓國排名前十的大學,並有優秀的教師資源和教學環境。歡迎參加仁荷大學的暑期學校 體驗韓國的大學文化! 
3.  國際城市,仁川 仁川廣域市是韓國第三大城市,人口300萬,是面向黃海的港灣都市。仁川擁有著最豐富的海洋資 源,這裡有美麗的小島;有清澈廣闊的大海。4.  仁川國際機場與仁川港將韓國與世界聯繫起來,這裡 就是世界走入韓國,瞭解韓國的入口。快來仁川體驗韓國朝氣蓬勃,樂趣十足的文化吧!

 

三、報名重要日程及費用:

2019年3月22日 早鳥申請截止日(最晚繳費日2019年3月29日) 費用USD1,150

2019年4月19日 正常申請及繳費截止日 費用USD1,400

2019年5月10日 取消申請及退費截止日

2019年7月21日 抵達韓國仁川

2019年7月22日至8月9日 暑期課程期間

2019年8月10日 抵達台灣

 

四、課程費用注意事項:

1. 課程費用包含學校住宿費(提供早餐及晚餐)、課程費用及學校安排之旅遊費用等。

2. 韓國仁荷大學提供早鳥優惠價格USD1,150元(需於3月29日前完成對方學校申請及繳費);如申請人數達10人以上學費價格則為USD1,100。

3. 課程費用由申請學生自行匯款,確切繳費金額會於校內申請截止後,逐一告知申請學生,並於規定時間(2019年3月25日至29日)完成。

 

五、校內申請時程:

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止,請備妥第六點應繳文件後,繳交至兩校區國際處(外雙溪校區A313室;城中校區2110室)

 

六、繳交文件:

1. 東吳大學學生海外交流活動報名表

2. 護照內頁影本

3. 監護人同意書

4. 仁荷大學暑期課程線上報名表(請自行完成填寫)

 

七、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及官方網站

Inha Summer School: http://summer.inha.ac.kr/user/summer/

 

八、校內承辦人:東吳大學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組員(rheinli@scu.edu.tw; 校內分機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