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週即將登場!

一年一度的國際週即將於3月4日(一)至3月15日(五)熱鬧登場,活動包括交換申請資訊擺檯、異國美食展售、印度手繪體驗、各式文化講座及交換分享會、暑期海外研修專題講座、國際之夜-國際童玩節等。內容豐富多元,歡迎各位一起逛攤位、聽講座、尋美食,相關活動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並請留意網頁公告訊息!

謹提醒「國際週系列活動」美育活動認證事宜:
1. 凡報名參加「國際週系列活動-交換研習說明會及各國文化分享講座」14場次任1場,皆可獲美育認證1小時。此為同一活動多個場次,因此參加1場或多場都只能認抵1小時。
2. 凡報名參加「國際週系列活動-國際之夜」,可獲美育認證3小時。

【國際週開幕活動】3月4日(一)中午12:00外雙溪校區大壁記廣場熱鬧開幕,馬來西亞醒獅團助陣,加上異國傳統服飾走秀,來逛攤位還可以體驗印度Henna手繪!

【交換說明暨分享講座】國際處針對交換及短期研習開了8場講座,有興趣的同學,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報名同學可享免費營養餐盒、美育活動認證,還有機會拿精美小禮物喔!場次資訊如下:

校區/時段

3/5(二)

3/7(四)

3/12(四)

3/13(三)


外雙溪校區
12:00-13:00

復旦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D0202教室

浙江大學
山東大學
武漢大學

G101會議室


韓國場

D0313教室


暨南大學

R0112會議室

校區/時段

3/4(一)

3/6(三)

3/14(四)

3/15(五)


城中校區
12:00-13:00

上海財經大學
天津大學


5516教室


北京清華大學

5612教室

美國內布拉斯加
衛斯理大學


5612教室


安徽大學

2123會議室

【暑期海外研修專題課程說明會】2019「海外研修專題」暑期研修課程,報名作業至4/1截止。暑期將於東吳大學1週聯合授課,5週(7/14-8/17)於澳洲昆士蘭大學研修,得抵免全校性選修3學分(依照各學系承認標準而定)。想要暑假去世界名校上課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囉!說明會訂於12:00-13:00在兩校區舉行,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場次如下:

  • 外雙溪校區:3/6(三)G101會議室、3/14(四)G101會議室
  • 城中校區:3/7(四)5612教室、3/12(二)5417教室

【異國文化講座-韓國文化面面觀】 你了解韓國嗎?你知道本校與多所韓國知名學府簽有交換協議嗎?本次講座特邀請來自韓國啟明大學的交換生朴官熙,介紹自己的母校、分享韓國的文化風情,當地時下最夯話題,與自身來台求學的文化衝擊與感動。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場次如下:

  • 外雙溪校區:3/8(五)12:00-13:00,G101會議室

【異國文化講座-印度手繪圖騰實作教學】Henna起源於印度,是一種天然的植物彩繪顏料,通常作為女子嫁娶時的祝福裝飾,也有人說這是一種「召喚幸福的圖騰」。本屆國際週特別邀請到宇心-Henna工作室的Carol老師,於講座上介紹印度傳統的手繪圖騰與文化意涵,並現場進行Henna彩繪手作教學參加的同學可現場體驗創作!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場次如下:

  • 外雙溪校區:3/11(一)12:00-13:00,R0202會議室

【國際之夜-各國童玩大集合】本屆國際週特別規劃各國童玩遊戲交流趣味賽,除臺灣本地的鬥拚、翁仔標、陀螺競技之外,還包含日本劍玉、馬來CONGKAK、以色列拉密、美國SPIT等童玩;活動亦引進異國美食攤車,打造異國風味的小型夜市,有吃有玩好精彩!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國際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