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設施

校內設施

  • 餐飲空間:兩校區皆設有包含便利商店、自助餐、簡餐、小吃、速食店、茶飲鋪、咖啡館等餐飲空間,提供豐富且多元的用餐選擇。
  • 網路空間:網路空間本校兩校區除設有電算中心提供網路資源外,另於校園內架設無線網路點,凡於標誌範圍內皆可利用符合Wi-Fi標準之無線上網工具(如:筆記型電腦、PDA、智慧型手機),以電算中心提供之電子郵件帳號密碼進行認證,即可進行無線上網服務。相關電算中心服務資訊可前往本校官方網站「電算中心」查詢。
     
  • 運動空間:本校兩校區分別位於台北文化及政商中心,城中校區位於台北市黃金地段,可謂寸土寸金,為讓學生能五育均衡發展,學校以優良的建材及完善的設備,兼顧學生的運動安全與健康,細心規劃出多樣的運動場地,並善用校外場地資源,開受多樣化的課程,希望學生能享受運動歡樂,並養成運動習慣,紓解學業壓力。此外,課餘外時間本校體育室也針對多項館場空間對外開放使用,僅需在開放時段出示學生證件即可使用。

    相關體育場地使用時間及規範,可前往本校官方網站「體育室」查詢。
     
  • 藝文空間:

    遊藝廣場:為提升大眾對美的認知與體驗及對多元文化的關懷,本校於城中校區設立遊藝廣場。內附有展覽廳、小舞台、咖啡廳、校友暨教師交誼廳。除不定期提供精緻展演內容外,也提供演出、教學發表會、座談會、會議室、教室等場地借用服務。
    表演藝術中心:為發揚東吳創校百年的人文精神、建立大台北地區地域性的藝文中心,東吳大學打造全台校園中室容面積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提供校內外人士不定期的音樂饗宴。

    上述二場地相關展演訊息,可前往本校官方網站「社會資源處-美育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