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日本同志社大學暑期線上課程

日本同志社大學於2022年暑期舉辦Doshisha Summer Session 2022線上課程活動,除了提供線上日文課程以外,更透過與該校學生交流討論模式,介紹日本傳統京都文化,歡迎本校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請詳該校網頁及附件。

  • 活動日期:2022年7月18日至29日
  • 報名時間: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22日止
  • 活動費用:50,000 JPY
  • 名額及條件:課程以日文進行,參加學生須至少具備基礎日文能力。該活動預計招收35人為原則,報名後該校將統一審理,總人數未達20人不開班;是否錄取以該校通知為準。
  • 活動網頁:https://www.doshisha.ac.jp/en/event/2022/0304/event-detail-569.html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dRbY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