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比利時協議校ARTEVELD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邀請本校同學參加INTERNATIONAL STUDENT CONVERSATION ROOMS!

想要認識新的外國朋友嗎? 想分享台灣的美好給外國朋友嗎?

本校比利時協議校Arteveld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邀請本校同學參加International Student Conversation Rooms!今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旅遊,但透過本活動可以認識來自超過40個國家的朋友!和外國朋友一起在線上聊聊天,了解當地文化和習俗~

  • 活動時間:
  1. 第一梯次:1101019以及1021的任一時段(參與者請留意時差,可自由選取參加活動的時段,時段請詳見報名表單)
  2. 第二梯次:1101123以及1125的任一時段(參與者請留意時差,可自由選取參加活動的時段,時段請詳見報名表單)
  • 使用語言:英文
  • 使用工具:MS Teams
  • 報名截止時間及報名連結:
  1. 第一梯次:1101010日(日):https://bit.ly/3uv8y5G
  2. 第二梯次:1101110日(三):https://bit.ly/3mdDELy
  • 本案承辦人:國際事務中心賈喬亘組員(jochia@scu.edu.tw,校內分機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