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雖遠,友誼不散 —2021年6月26日東吳大學陸聯會送舊&線上抽獎活動

大合照

 

 

 

 

 

 

 

 

 

 

 

 

[文圖/陸生聯誼會-會二B叢弋博]2021年的六月,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一切計畫,原本訂於6月12日在王朝大飯店舉行的畢業送舊餐會也無法如期舉行。這是一個風行離開的年代,但我們都還不擅長告別,雖然不能現場為學長姐們送別,但經與國際處兩岸事務中心商討後,陸聯會決定在6月26日(週六)下午兩點通過Microsoft Teams軟體舉辦線上抽獎活動,為畢業的學長姐們送上精緻的紀念禮物,並藉由這個互動交流平台,獻上學弟妹衷心的祝福,為學長姐在東吳大學的求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兩點十分,國際處的師長與同學們進入到會議室裡面,在經過主持人孫晉的開場之後,開始播放畢業生感言和學弟妹祝福影片。温馨的影片播放之後,國際處王世和學術交流長和兩岸事務中心王玉梅主任先後致詞,為109學年度畢業的同學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抽取本次活動的一等獎與二等獎。接著兩位主持人與每一位到場的同學打開攝影機互動,聊聊近況和未來打算,說說想對大家說的話,學長姐對小美學姐和羽柔學姐貼心的關心和協助都表達了誠心的感謝,在輕鬆愉快的聊天之後抽取屬於自己的獎項。除了當天線上獎項以外,每位畢業學長姐還會獲得學校社資處送的畢業小熊、校友總會送的水晶印章以及國際處送的行李束帶,可謂收穫滿滿!抽獎活動完成後,由陸生聯誼會新任會長叢弋博在活動結束前公布中獎名單及獎項,並使用Microsoft Teams軟體的「在一起」功能進行大合照,記錄下精彩瞬間!

本次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祝福各位應屆畢業學長姐鵬程萬里,一帆風順。唯願此去繁花似錦,再相逢依舊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