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榮獲教育部109年度「大專校院境外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

教育部109年12月10日來函,本校因輔導境外生績效卓著,獲選109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顯見本校長久用心耕耘境外生輔導成果備受肯定!

教育部為獎勉並表揚大專校院境外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及人員,激勵工作士氣,提升校園國際化,特設立此獎項。本校在資源有限的先天條件下,始終堅持「輔導全面」,秉持「管理安心」、「輔導暖心」、「求學放心」、「扎根用心」及「海外同心」的「五心級」服務理念,受到評審委員青睞,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本校長年致力於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積極培育多元優質國際人才,於民國101年成立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專責管理境外生招生及輔導相關業務。近年國際處在與校內各單位的密切合作下,積極建立完善的境外生輔導機制,期使東吳大學成為境外生最溫暖的家。

「進了東吳門,就是東吳人」,本校將持續優化境外生輔導機制,搭建跨文化的國際化通路及橋樑,提供更優質的校園國際化服務,並期許藉著周延本校全球合作網絡,深化海外校友情誼,拓展境外生輔導工作的廣度、長度與深度,為境外生提供最優質的輔導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