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0國際青年永續領袖營 International Youth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Program

永續,從我們的土地開始…,也從你的報名行動開始,發掘自己的永續潛質,發揮自身正向的影響力,轉風暴危機為未來的轉機!
國立高雄大學、5% Design Action與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共同推出「2020國際青年永續領袖營」,是以SDGs為主軸所設計的國際工作坊,提供一套結合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地方創生的全英文課程模組。鼓勵青年參與在地、將SDGs轉為實踐行動,培養青年們應具備的未來三觀─永續觀、國際觀、領袖觀。

1.活動日期:2020.11.20-11.23
2.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大學、梓官社區、岡山眷村
3.報名截止:2020.11.06
4.住宿地點:軍旅舍
5.參加對象:18-35歲在臺青年,不限國籍
6.招募人數:50人
7.語言能力:英文為主,國台語為輔
8.報名費用:NTD 5,000
9.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IYSL2020
10.聯絡人:高雄大學國際處李小姐Miss Lee: pwcaro7@nuk.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