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1DAAD德國學術交流總署「 RISE計畫」

DAAD德國學術交流總署所資助的“RISE”計畫, 提供台灣以及全球的研究機構或學校, 可以申請接受一位主動積極的德國學生為研究助理的機會。如果貴校希望在2021年夏季接受一名德國研究助理,詳細訊息以及申請方式請參考下列網頁說明: https://www.daad.de/rise/en/rise-worldwide/  或附檔資料說明。
 
RISE無國界”都包括哪些內容?
在這個專案中,科研團體、實驗室和博士生都可以申請接收一名高素質並且充滿積極性的德國大學生作為其項目的研究助理。德國研究助理將協助其所在機構進行研究和實驗工作。德國學術交流總署為學習以下科目的學生提供獎學金,以幫助參與者分擔其生活費用:生物學、化學、物理學、數學、地球科學、工程或相關學科。

 
無論是從學術層面還是從個人層面來看,全世界的研究人員都可以從“RISE無國界”中受益。他們將在試驗工作中獲得協助,並借助德國的科研環境和高等教育系統,以及德國文化來擴展他們的知識。特別向博士生推薦這一專案,因為他們非常適合作為年輕學生的輔導員,給予學生指導並提高學生的能力。而且此專案還為與德國大學院校建立聯繫,或者加深已有的合作關係提供了絕佳的機會。
 
申請時間:2020 91日至1015
 
計畫實施時間:2021年暑假期間

計畫聯絡人:董佩蘭小姐(電話:02-2 2367-7871;EMAIL: DAAD_ICTAIPEI2000@mail.neweredm.com)

附件
Attachment Size
RISE_worldwide_Info_ENG_2021.pdf 45.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