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故宮博物院東南亞青年「故宮一日遊」專案

一、故宮博物院邀請全台大專院校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四國之外籍生免費參與「故宮一日遊」,參與之學生無須支付旅費,僅需分享故宮優惠資訊於私人社群帳號。

可供學生選擇的出團日期共四天,分別是9/19、9/20之故宮北院行程,及9/26、9/27之故宮南院行程。

二、故宮南北院一日遊行程

-故宮北院行程(三擇一):

1. 歷史文化一日遊

2. 享受自然一日遊

3. 茶文化一日遊

-故宮南院行程(三擇一):

1. 嘉義海文化一日遊

2. 南院周邊景點一日遊

3. 南部大自然一日遊

三、參加對象:報名學生身份不限制為交換生、新生或夜校生,每位學生只能參加乙次。

四、因各條遊程皆有限定人數 (30位/天/路線),人數可能超過預期,故選單中請學生依照想參加行程的喜好,填入優先順序,將盡力安排到大家最想參加的遊程。

確認出團信預計將於9/11陸續寄出,故請各位同學務必填寫正確Email,屆時將憑信上車。

五、故宮南北院一日遊報名連結請參照下方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pZ7K3kREhKE1f3X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