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陸生特殊個案住宿申請公告(適用108-2無法返校陸生)

109學年度陸生特殊個案住宿申請公告(適用108-2無法返校

  1.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422()中午12時止。
  2. 申請資格:

身分

住宿申請方式

泉思學舍住宿生

1+1住宿權者

本次不需要提出申請,直接續住泉思學舍

泉思學舍住宿生

1+1住宿權者

非泉思學舍住宿生(含大學1年級陸生保障2年住宿者)

根據以下4種狀況,提出「特殊個案」申請床位:

特殊個案種類

勾選與敘明方式

住宿原則

第一種

因疫情無法

入台陸生

  1. 勾選【其他因素】。
  2. 自傳中敘明「因疫情關係,無法入台處理租屋事宜,故提出特殊個案申請」

續住泉思學舍

1學年(1091+1092)

第二種

因疫情無法入台陸生,且無法入住泉思1學年者

  1. 勾選【其他因素】。
  2. 自傳中敘明「因疫情關係,無法入台處理租屋事宜,故提出特殊個案申請」,並說明:無法入住泉思1學年的理由

續住其他宿舍

1學期

(1091)

限額10

第三種

有其他宿舍需求者

  1. 勾選【家庭經濟因素】或【特殊生理因素】。
  2. 並依據不同申請類別之規定,檢附相關資料佐證,例如:家庭收支及財產證明文件、醫院診斷證明書正本等文件。

續住其他宿舍

1學年

(1091+1092)

第四種

大學1年級陸生

保障2年住宿者

  1. 勾選【其他因素】。
  2. 自傳中敘明「學校政策保障2年住宿者」。

續住泉思學舍

1學年(1091+1092)

備註:

  1. 不確定自己是否為[1+1住宿權]者,請參考附件1名單。
  2. 108-2在台陸生無法適用第一種、第二種
 
  1. 申請方式:
  • 無法入台學生申請方式:請最晚於422()中午12時止,將相關申請文件(請見附件2說明)Email回傳至yahui0919@scu.edu.tw 雅惠老師收。雅惠老師收到一定會回信告知已收到,如遲遲未收到者,請盡快與雅惠老師確認。
  • 在台學生申請方式:請最晚於422()中午12時前,將申請紙本文件送至兩岸中心 雅惠老師。
  1. 注意事項:
  • 有關申請書內系主任、導師或其他輔導單位意見欄位,由住宿中心協助轉送完成流程。(注意:在台陸生如要申請,流程請自行完成後將紙本送至兩岸中心)
  • 已有109學年度住宿權者,不因108學年度第2學期疫情未入住,而再延長住宿權。
  • 現有校內榕華樓、柚芳樓、松勁樓及校外合江學舍、合楓學舍、合樂學舍等六棟宿舍,將優先分配給大一新生與轉學新生進住。
  • 審查結果將於520()下午18時公布於學生住宿中心網頁及各宿舍公佈欄,請同學自行查詢,以免損及個人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