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0 3rd ECLAT/UTD Summer Leadership Training Program,歡迎有興趣之同學踴躍申請報名!

該課程至今已辦理二期,2020年第三期課程,是以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管理學院的行政與教學資源與一克拉教育基金會(ECLAT Foundation)的企業管理資源相結合,所安排的包括英語及領導統御的課程,並配合相關的活動體驗(企業參訪、政治制 度、藝術人文、休閑娛樂、慈善公益、日常生活),使學員在活動期間,充分學習體 驗,滿載而歸。 

一克拉基金會

一、主辦單位:

ECLAT Foundation ─ 一克拉基金會

 

二、協辦單位: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UTD)

 

三、課程日期:

2020年7月11日至8月9日

 

四、招生對象:

分為「公費生」及「自費生」兩項目,並由一克拉基金會進行文件審查及面試,各招收6名學生。

 

五、課程費用:

「公費生」項目→

自籌美國簽證及往返美國德州來回機票費用外,一克拉基金會贊助在 德州全程的活動費用(含食宿、交通、門票、保險及雜支)。

「自費生」項目→

6,000 元 美金(或等值的台幣或人民幣)並自行支付美國簽證及往返美國德州來回機票的費用。

備註:上述所提費用不包含,行李超重費及個人花費;學員因生病或其他原因而衍生的住宿、餐 飲、醫療救助、特殊照顧等費用,及保險自付額。 

 

六、申請方式:

請依照申請類別於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前,繳交以下資料至兩校區國際事務中心(雙溪A313室;城中2110室):

1. 「自費生」或「公費生」報名申請表

2. 截止至108-1之中英文成績單正本各乙份

3. 中英文自傳表

4. 推薦信二封

5. 相關清寒補助證明文件(如申請「公費生」者,須檢附此文件)

 

七、審查方式:

書面資料審核通過的申請者,將安排英文口試,口試以面試或視頻方式於 2020年3月底或4月初進行。

 

八、錄取通知:

2020 年4/15 前主辦單位將書面通知錄取名單。

 

九、相關注意事項:

入選的學員將由一克拉基金會的代表及推薦單位協助辦理到美國簽 證及機票購買事宜,學員需全力配合並提供相關的信息資料。如因種種原因無法取得赴 美簽證或成行,一克拉基金會不負任何責任。在美學習期間,學員需遵守所有相關法律 及校規,認真完成全部學習課程。 

 

十、課程資訊:

敬請查閱本公告附件簡章;另,可參考學生影片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SJR-PswfU

 

十一、本案承辦人:

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組員(校內分機5369,rheinli@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