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課程】日本京都光華女子大學─2020 Japnese Language and Cultural Program

想要在暑假期間培養自己的日語文能力,並感受日本文化嗎?

日本京都光華女子大學於暑假開設為期4週的日語課程,除了密集的專業課程訓練外,亦每週安排有趣的日本文化體驗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program

一、課程時間:

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7月17日,共計4週。

 

二、課程費用:

日幣275,000元,該費用包含住宿費、課程及教材費、日本文化體驗課程、午餐餐費(每餐500日元)、始結業式餐費、校園交通接駁費、接送機。

另,該校提供2天1日廣島及宮島自費旅遊行程,費用50,000元。

 

三、申請時間:

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另,完成報名者須於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費用繳交。

 

四、申請方式:

請下載並填妥本公告附件Application Form及Consent Form後,以墊子由建方式回傳至kj@mail.koka.ac.jp

 

五、課程規劃及內容:

敬請參考本公告附件檔案。

 

六、其他相關事宜:

如對本課程有其他相關疑問,請逕行與該校承辦人聯繫

Sakurako Hosokawa, Email: kj@mail.koka.ac.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