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高雄大學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合辦2020泰語能力檢定事宜

2016年起朱拉隆功大學詩琳通泰語中心 (Sirindhorn Thai Language Institute)授權國立高雄大學合作辦理泰語檢定,共分為五個等級。完成考試者,可取得績證明有利目前或未來意在泰國工作、的分數決定級別。完成考試者,可取得績證明有利目前或未來意在泰國工作、的分數決定級別。完成考試者,可取得績證明有利目前或未來意在泰國工作、從事泰語教學等相關工作及留國人士,取得能力資格認定。

海報

一、報名資格:

非泰語國家之居民,對泰語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二、報名時間:

2020年2月3日(一)10:00至2020年2月14日(五)24:00止。

三、考試地點:

國立臺北大學(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四、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進行,報名網址如下

https://goo.gl/qhLj1v

五、其他相關資訊,敬請詳如附件簡章。如有相關疑問,請逕行與主辦單位聯繫。

 

附件
Attachment Size
2020泰語能力檢定簡章.pdf 722.3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