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2020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

第九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20)”將於2020年2月6日至2月10日再次在新加坡隆重開幕。 屆時,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學府的學生代表將齊聚獅城,通過有意義的旅遊環節和授課環節,來感受、探索多元文化的新加坡社會。

Singapore

一、活動宗旨:

秉持“讀萬卷書,行萬裏路”的理念,引導代表們把在新加坡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國家情境相聯系,並通過主題旅遊探索、社會實踐、知識講座、學術問答、小組討論以及最終成果展示的形式,為代表們提供豐富多彩的遊學體驗平臺。

 

二、活動時間:

2020年2月6日至2月10日

 

三、活動報名時間:

Round 1: 2019年10月5日至12月1日

Round 2: 2019年12月5日至1月1日

 

四、報名方式:

可於本次活動網站線上報名→www.ayltlc.com

或於上述網站下載申請表並填妥完畢後,寄至籌辦單位信箱→register@ayltlc.com

 

五、報名費用:

註冊費用SGD80

活動費用SGD880

上述費用包含活動教材、活動安排、課程期間旅遊交通、活動期間住宿等。

 

六、活動詳情

敬請詳如附件活動資訊,如有任何詢問,可瀏覽該活動網站www.ayltlc.comwww.facebook.com/AYLTLC

 

附件
Attachment Size
AYLTLC 2020 Brochure.pdf 1.4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