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營隊】2019日本關西大學─UMAP-COIL Joint Honors Program

誰說暑期課程只能在課堂教室進行?!告訴你/妳,日本關西大學的的UMAP-COIL將學習場域從課堂拉到了郵輪上!!課程期間除了在海上繞著日本跑,還帶著同學前往韓國及俄羅斯,機會難得千萬不能錯過。

一、課程時間:

2019.7.1~7.21  Pre-Program Session(線上遠距課程)

2019.7.27~8.4  UMAP-COIL Osaka Seminar

2019.8.4~8.23  Cruise Program

二、課程費用:

約日幣15萬元(該費用係指獲得我校推薦之2名獎學金獲獎生)

三、本校可推薦名額:2名

四、課程使用語言:全英語授課

五、申請資格:

1. 申請及課程期間具我校正式學籍

2. 歷年在學成績GPA達3.0以上

3. 英文檢定考試成績達TOEIC 790-860、TOEFL iBT 87-98或TOEFL ITP 67-601

六、課程內容:敬請參考課程網站http://umap.org/programs/umap-coil-program-list/#program-contents

七、申請時程及文件繳交:

欲申請者,請於2019年5月20日中午12點前,提交以下文件至兩校區國際事務中心(雙溪校區A313;城中校區2110)

1. 對方學校申請表

2. 英文歷年成績單(含歷年成績平均及GPA)

3. 學習計畫與參與動機(英文撰打)

4. 英文能力檢定證明文件

八、本案承辦人:

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組員(rheinli@scu.edu.tw;校內分機536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