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108年在臺港澳學生文化探索體驗營「聽島嶼說話:馬祖深度走讀營」,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之港澳學生踴躍參加。

一、為持續提供在臺港澳學生服務,增進渠等對臺灣多元文化與社會的認識與瞭解,謹訂於本(108)年9月13日至16日舉辦旨揭營隊活動,內容以「戰地馬祖」、「邊境馬祖」與「對話馬祖」為主題,誠摯邀請在臺港澳學生一起進行探索,透過有趣且深入的走讀、體驗、實作與交流,認識馬祖,挖掘一個時代的故事。

二、營隊預定招收港澳現就讀臺灣各大學院校學生25名(香港學生15名、澳門學生10名),活動全程免費(不包含臺灣-馬祖交通,須由學員自費自理)。

三、歡迎在學之港澳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官網「聽島嶼說話:馬祖深度走讀營 臉書粉絲專頁」或電洽0932-918813曹小姐。

附件
Attachment Size
a43000000a108050022801-1.pdf 198.92 KB